close

昨天从早到晚都很忙很忙,忙见朋友啦!赶时间啦!等等的
很惨星期天还不能睡晚一点,没关系难得有人约我去打羽球!
说明8.30am来载我的人,竟然睡迟了。
(难得星期天的天空下着毛毛雨,很好睡嘛!)
偏偏我怕迟了要人等不好意思嘛(人家第一次约我去打球)所以就调好闹钟,一大早就被闹中吵醒了。
我等啊等!额!为什么还没来的???
没关系我等你。。。。。
然后去吃早茶才去场所打球,打完就去吃午餐。午餐完毕就载我回家。。。。。
然后我的时间是2-4有课程。。。
之后他又来载我去吃火锅。。。但是这次轮到他等我了。。哈哈哈(很坏哦!!因为我还没搞定我的东西...)
after火锅已经是9pm我还要去一个朋友的生日趴地,一直玩到2am才回家
oh My God 已经凌晨了快快回家睡吧!!
几乎没多余的时间让我休息啊!!
今天就很惨了开工没精神。。。。
算今天睡够本。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t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