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 真得很赶哦。。。明明可以6点准时下班的,因为要去燕婷的生日趴地咯!
但是老板在5点左右忽然到oh my god要服侍他ok never mind just do it,
变成我的时间表要换了,我的礼物还没买呢怎么办?
要赶去买礼物还要赶回家冲凉可以办到吗?六点下班还勉强可以的,
但昨天六点半还在公司打给某某人说我现在才放工哦!但是结果七点才离开公司哦!妈妈米阿
怎么办人家七点开始我七点才放工。。。。:(
赶着去买礼物,然后塔LRT去bukit jalil在叫弟弟来在我去那地点!
Kelv thanks a lot to take me at bukit jalil station and send me to birthday party place.
Is so sorry about need u argent to come out take me.(我的弟弟不会中文,所以要写英文咯)
到会场已经是八点了,诶还好赶上了!
大约到十点多就回家了还让弟弟担心了!没让他知道我到家了。:P
Kelv Sorry forget let you know i already sampai rumah 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t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